【備份軟體推薦】同步備份資料| 保護您的資料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備份軟體存儲僅意味著將文檔,文件和其他重要數據保存或存儲在另一種介質中。軟體備份萬一文件丟失或刪除,可以訪問該介質。這是一種保護您的文件的方法,以防萬一您的計算機或文件發生意外,並擁有文件副本以供將來參考。

當今市場上有許多備份數據存儲設備。
人們還可以通過互聯網購買這些存儲設備。另外,由於存在許多為個人和公司提供存儲空間的網站,因此在互聯網上可以找到一些存儲方式。如果您對選擇哪種備份數據存儲感到困惑,則可以在選擇最佳的介質保護數據時考慮以下最常見的存儲設備。

1.在線數據備份服務。
這種軟體備份存儲使人們可以通過Internet存儲其文件。許多網站都提供這種備份軟體服務,並且可以在他選擇的網站中選擇一個。聯機數據備份服務的最常見功能包括最高可存儲2 GB的文件,但是根據所選服務的不同,文件加密,通過機密用戶名和密碼保護和存儲文件等可能不受限制。只要互聯網連接良好,就可以使用任何計算機訪問文件

2.外部硬盤驅動器。
該存儲設備可從計算機上卸下。它就像CPU的硬盤,但位於計算機外部,通常連接到USB。您可以選擇外部硬盤驅動器的容量,範圍從8 GB到160 GB。另外,使用外部硬盤驅動器不需要互聯網連接。一個人只需插入它,一個人就可以訪問其中存儲的文件。

3.光盤驅動器。
這種存儲設備的示例是CD或DVD磁盤。在使用CD或DVD之前,人們使用軟盤。如今,由於軟盤的存儲容量有限,它們已經過時了。CD或DVD磁盤存儲非常方便使用,因為一個人只需要保存他的文件,並且文件已經保存或複製到其中。無需互聯網連接或USB集線器。但是,將文件寫入CD或DVD磁盤需要CD或DVD刻錄機才能保存文件。而且,磁盤很敏感,如果不加以維護,很容易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