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徵信推薦。被外遇了怎麼辦?該如何面對?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直到我發生同樣的事情之前,背信罪我再也聽不懂那些在丈夫作弊後站在丈夫身邊的女人。像開燈一樣關掉感覺,或者只是忘記所有的美好時光,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而且,我知道我很孤單。我從妻子那裡收到很多電子郵件,上面寫著:“我的丈夫被騙了,我對他很生氣,但是我忍不住了。我仍然愛著他”,或者“我有多無禮?我的丈夫被騙了我,但我無法將他趕出去或背棄他。我仍然愛他。我不想讓這毀了我的家人。我有這種感覺嗎?”或“我討厭他的所作所為,但我仍然愛他。我怎麼了?” 我將在下一篇文章中嘗試回答這些問題。


無論您覺得有效是什麼:首先,我想向您保證,無論您現在感覺如何,這都是完全正常的並且絕對有效。在發現這件事後,您的感受和反應將成為挑戰,並且可能每天都會有所不同。有一天你可能會生氣。接下來你可能會難過。有一天,您可能會感到內gui或羞愧。這些波動的情緒雖然令人沮喪,但卻是絕對自然的。 
處理此過程時,您必須對自己有耐心。修復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而且不是線性的。您通常只會向前走,稍後再退縮。這並不意味著您被延遲或沒有進步。這僅意味著外遇是很沉重的打擊,很難操縱。
不要擔心別人的想法:我很難克服背信罪的一件事就是擔心別人對我的想法。我把大多數的事告訴了我的女朋友是錯誤的。所以,他們和我一樣對我丈夫生氣。剛開始時感覺不錯,但是當我開始懷疑自己想挽救自己的婚姻時,我開始收到諸如“只是盯著他,這樣他就不會再這樣做了”或“如果我的丈夫欺騙我,我會立即將他踢出去,或者“不是欺騙交易破壞者?你怎麼可能考慮把他帶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