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健生髮破解生髮水的六大迷思!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由於平均每個人頭皮上大約有100,000個毛囊來產生頭髮,因此在這些微小的頭髮工廠中每天都在進行大量工作。了解頭髮生長的過程以及頭髮的形成方式可以更好地理解為什么生產停止會導致脫髮。
 
考慮到我們中很少有人接受醫學研究,落健生髮讓我們簡要介紹一下毛囊,並用外行的術語進行解釋。
 
旅程始於稱為表皮的皮膚外層,該表層又分為三層,從底部的發芽層,上方的顆粒層,最後是角質層(可見的部分)開始。
 
底端
 
毛囊是位於頭皮皮膚發芽和顆粒層的小梨形杯。儘管有許多層和組成毛囊的部分,但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位於毛囊底端的真皮乳頭上。
 
微小的血管可為毛囊的真皮乳頭或球狀部分提供所需的營養,以保持新細胞的產生。
 
現在,這裡開始了一個令人著迷的過程。隨著新的細胞在球形的真皮乳頭中形成,舊的細胞被向上推。當它們到達燈泡的頂部時,這些細胞被顯著地排列成圓柱形層,一層在另一層內,總共六層。
 
當外三層在毛囊中形成護套時,內三層開始形成實際的頭髮。
 
燈泡中的其他細胞會產生色素(黑色素),從而賦予頭髮顏色。當頭髮向上移動到毛囊中時,隨著新細胞的形成而被推上去,頭髮內部的色素或黑色素也被向上攜帶。

https://www.drparis.com.tw/products-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