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肩研究的希望!新的突破和治療選擇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是指頭部因外力而造成的損傷

導致大腦正常功能受到干擾。五十肩可能導致意識喪失、精神狀態改變、記憶喪失和其他神經系統並發症。除了創傷性腦損傷之外,退伍軍人可能遇到的第二常見的健康問題是創傷後應激障礙。專家解釋說,由於工作性質,退伍軍人經歷這種情況很常見。它源於他們每天目睹和親身經歷的事情。結果,這使他們因所看到的災難而感到焦慮。
 
創傷後應激障礙會導致退伍軍人在遇到觸發因素時重溫事件
一些五十肩症狀包括迴避特定的情況或物體或經歷消極的信念。抑鬱症是退伍軍人回國後發現的主要心理健康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會同時經歷其他現有的健康並發症。除了創傷性事件外,退伍軍人還可能因他們的經歷而患上抑鬱症。例如,如果他們目睹失去朋友或發現自己處於讓他們感到絕望的境地。有些患有抑鬱症的人在現有疾病的基礎上需要更長的時間來治療。
 
即便如此,專家還是付出了額外的努力來提供治療和諮詢來幫助他們
五十肩大量退伍軍人在服完兵役後最終會出現藥物濫用障礙。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發現自己使用不同的物質來緩解多年來積累的壓力。退伍軍人中最常見的物質類型是酒精,其次是非法吸毒。統計數據顯示,那些經常接觸暴力和創傷性情況的人更有可能出現飲酒問題。五十肩患有藥物濫用障礙的退伍軍人接受康復和治療,下背痛重點是減少他們對這些藥物的需求。它教會他們養成更健康的習慣,五十肩尋找對他們的健康需求有更好影響的替代品。
 
這些健康問題的常見症狀包括手、手臂、腿
五十肩以及四肢僵硬和運動緩慢。退伍軍人容易患帕金森病的確切原因尚無定論,但大多數研究都指出遺傳或環境因素。大多數研究發現,這與他們在服役期間接觸除草劑有關。退伍軍人在服役期間會接觸到各種化學物質和顆粒物。儘管他們一開始沒有註意到它們,但它可能導致不同呼吸道癌症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