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廚房規劃煩惱?找廚房規劃前你必須知道的8件事情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廚房規劃是一種新的軟件程序,可幫助您創建高度詳細


準確的中央廚房規劃,您或承包商可以使用該計劃。如果您打算在不久的將來更新或建造一個全新的廚房,請充分利用此廚房規劃的功能。它可以指導您創建一種中央廚房規劃,該計劃不僅以令人愉悅的方式設計,而且安全,實用,並且可以充分利用可用空間並發揮其功能。初次中央廚房規劃者會發現一個奇妙且易於使用的軟件應用程序,它提供了簡單的方法來立即創建您自己的專業中央廚房規劃。據說廚房是每個家庭的心臟。幾乎每個家庭主婦都希望能夠設計自己的廚房,利用每個可用空間並獲得完美的結果。

在您無所適從並花哨的計劃並設法適應從目錄

製造商的想法和建議中看到的所有好東西之前,您需要認真考慮一些事項。這些注意事項適用於每個人,尤其是那些只考慮重塑的人。記住,您不必改變每件事。知道改變現代房屋的廚房佈局可能完全沒有必要,而且浪費金錢。您可能過於衝動,會不顧一切地淘汰舊廚房,並嘗試在未考慮適當設計和目的的情況下安裝新廚房。除非您在進行其他任何事情之前都進行了周密的計劃,否則您的測量結果將不准確,單位也不適合,因此請務必避免犯此錯誤。廚房規劃會教您如何設置,以便您可以輸入準確的測量值。這很容易理解,並且將計算即時數字和測量值。這將幫助您確定您想要的佈局是否可以使用,從而使您能夠計劃一個功能有效的工作空間。

該軟件還配備了基本信息,例如安全檢查表。

在進行中央廚房規劃時,務必要遵守《建築規範》的右側。您可能還會對所有聽到的廚房用語感到困惑,並擔心您會買錯東西。您是否曾經想過簷口,骨盆或底座之間的區別是什麼?內置和內置雙烤箱之間的區別如何?借助廚房規劃,您將確切地知道要問什麼,因為它包括廚房術語的綜合詞彙表。您將了解5種基本廚房佈局,廚房設計師用來創建和規劃理想工作三角形的3個區域,以及如何啟動和草擬理想廚房的計劃。您知道哪種類型的廚房最適合您,哪種類型的廚房將充分利用您的可用空間?當然,您可能已經對廚房進行了測量,然後在線瀏覽了各種設備和電器,並嘗試了一些想法,但最終可能後悔了自己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