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輪胎推薦-5大gogoro輪胎購買前注意事項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情況
 
那就對了。在過去10到12年中,隨著其他所有價格的上漲,輪胎也遵循了這一趨勢。根據勞工統計局的數據,但是請記住,您必須購買其中的四樣!考慮到這一點,普通消費者購買一套新輪胎的費用可能比幾年前多出150美元。多年來,為什麼商用卡車和商用車輪胎的價格繼續上漲?在快速的非專業人員分析中,可以歸納為三個主要因素:關稅,樹木和貿易。
 
關稅
 
入門級輪胎的最大出口國之一。在最近的經濟衰退的黑暗日子裡,進口的所有gogoro2 輪胎徵收高額關稅,以保護的製造業就業機會。關稅,如果您不知道,基本上是中國人必須向政府支付的稅,才能將gogoro輪胎出售。根據《gogoro輪胎評論》的一篇文章,關稅從2009年9月開始高達35%,然後每年下降5%,直到本應在今年9月結束。想一想;gogoro輪胎需要額外支付35美元!為了使在中國製造gogoro輪胎的公司能夠獲利,而在銷售gogoro輪胎的商店能夠獲利,他們被迫提高價格。誰會得到這筆額外的35美元?不是你,而是政府。這筆額外的35美元從何而來?它來自您使用便宜的gogoro輪胎可能節省的成本。
 
樹木
 
關於gogoro輪胎生產的一個令人驚奇的事實是,用於gogoro輪胎生產的橡膠中很大一部分來自泰國,印度尼西亞和馬來西亞種植的簡單橡膠樹。世界上所有橡膠的72%僅來自這三個國家。這些國家的動盪會影響全球的橡膠價格(還記得近年來泰國的暴動和暴力嗎?。洪水,颱風和大雨也可能影響生產,因為這依賴於實際的人們每天走到樹旁“敲打”它們以獲得橡膠乳汁。您不想在颱風中走到那裡。他們也沒有。在這些國家中,自然和政治因素會影響gogoro輪胎收集橡膠的微妙過程。但是該過程的另一個方面會影響橡膠種植者對產品需求增長做出快速反應的能力。橡膠依賴自然過程通過樹木生長進行生產。這些樹木從種植到開始生產都需要長達七年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