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色情直播成癮嗎?-專家告訴你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今天,AV色情成癮已成為“客廳裡的新象”。
沒人談論!它被家人忽略,隱藏和拒絕。有超過4000萬人沉迷影片網站色情。色情內容易於獲取,並且可以讓他人保持匿名。有了計算機和互聯網,每天就可以使用24小時。
 
色情是尊嚴,時間,創造力,才能和金錢的竊賊。
色情用戶忽視了家庭,工作和社交活動,這是因為在線上追求色情和影片網站網絡性行為的時間越來越長。這種成癮會侵蝕一個人的心理,精神和情感健康。









 
起初我以前色情片太放鬆了
但最終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網上,所以我不會花時間做家務,帶孩子練習舞會或睡前看書。
如果我的妻子走進我的身邊,我會迅速隱藏屏幕上的東西。她從不喜歡做愛。我經常告訴她她太胖了。我告訴她,“所有人都看色情片,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至少我沒有和任何人睡覺。
 
我一直向自己保證,我永遠不會再看色情片了。
但是,我在擔任首席財務官,背對背足球比賽以及幫助孩子們做家庭作業的新工作中感到壓力。自從離婚以來,我一直在與孩子們加倍努力,以彌補他們父親的缺席。孩子們入睡後的深夜,我倒給自己倒了杯酒,然後上網觀看AV色情片,以避免孤獨和沮喪。後來我哭了,睡著了,比以前更加自卑,羞愧和孤獨。”
 
許多上癮的人在工作中上網搜尋色情片。
大多數人開始與朋友和同事隔離。興趣和愛好在旁邊。上癮者害怕被發現。他們強調過秘密生活。不管諾言多少次停止;戒菸變得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