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萬豪101酒店經紀常常比老婆還要重要?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理解萬豪101酒店經紀她認為自己對他的控制權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消失:
當你的丈夫嘲笑你的婚姻時,看著我感到非常痛苦和沮喪。他的行為舉止常常像一個17歲的少年,對他的性生活有了初衷。
 
即使每個人都笑在背後,他當時也看不到它。
事實是,她可能在早期提供一種緊密的身體關係,一種假定的情感聯繫或令人興奮的新事物,但她可能無法保持這種狀態。時間將最終使這種關係變得熟悉。
 
那是不可避免的。
當這種關係變得熟悉並且當她開始提出要求時,通常是她對他的抱抱只會稍微下滑。當他和她在一起時,他不再覺得自己年輕,無憂無慮或活著,因此他沒有動力繼續冒險
 
 










當她抱住他時,如何處理情況取決於您。也許您可能會決定她可以擁有他。
或者,也許您仍然對婚姻或家庭有很大的投入,並且很高興當他最終這樣做時,他會感悟到。
 
無論哪種方式,您通常都可以放心
因為這並不是您對丈夫的這種保留是否會消失的問題,而是時間的問題。這並不是說沒有夫婦以外遇者的身份開始戀愛關係,而萬豪101他們最終以持久或真實的戀愛關係告終。
 
有些人繼續嫁給“另一個女人”,但這個群體非常少見,少數。
在大多數情況下,對關係的新鮮感或被禁止的性關係一結束,她對他的控制就結束。
 
通常,這也是在她開始放鬆警惕
開始提出要求或放棄其他許多女性一開始嘗試的“無條件附加條件”的時候。
 
因此,要回答提出的問題,並不總是很容易解釋她對他的控制。
通常這與建立禁忌和緊張關係的承諾有關,這使他感到更年輕,更強壯,更令人嚮往。對於他來說不幸的是,這些事情轉瞬即逝,注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和失敗。
 
我知道這可能不會使您此刻感覺更好,但是我敢打賭,當它確實發生並且最終感覺很平庸時,它將使您感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