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商業空間設計團隊,五件事情要知道(懶人包QA)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當將織物附著到復雜的形狀和結構時,採用了不同的縫合技術。我們經常在件中使用平縫和滾邊(和弦縫入織物)。這有助於創建乾淨的輪廓,這是丹麥家具的重要方面。您會注意到,在EC1沙發上,我們使用了雙明線。這賦予了內飾額外的強度和控制力(增加了產品的使用壽命),同時也突出了沙發的緊湊型形狀。雙層明線允許我們保持模塊的正方形形狀,同時允許泡沫產生柔和的曲線。
 
我們在私人高背沙發的牆壁上使用法式接縫,以減少拆開或磨損的機會。這也可以作為裝飾性功能–營造出優雅而乾淨的表面。該表格沙發證明了高品質的泡沫的重要性。簡潔,線性的設計歷久彌新,用途廣泛。台南 商業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選擇了這種高密度泡沫的原因。我們需要確保在不犧牲舒適度的前提下,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保持其形狀。

 
Primum在椅背上使用網眼,並在金屬框架上裝飾了織物外套。椅子可根據用戶需求進行調整,以為任何身材提供完美的背部支撐,從而確保在任何環境下均具有最佳舒適度。有關此過程的更多信息,請在此處查看我們的分步指南。我們一次又一次地專注於美學,但是人體工程學在商業室內設計中同樣至關重要。在現代化的工作場所中,家具需要對用戶起作用,而室內裝飾是其中至關重要的部分。您需要考慮面料,緩衝墊或皮革隨著時間的流逝如何老化。檢查標籤並在展廳中詢問問題,以了解材料的內容和清潔需求,然後考慮為保護您的選擇準備進行多少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