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怎麼通?馬桶的正確使用方法?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尋找有經驗的通馬桶工似乎很繁瑣。您可能已經聽過朋友,家人或您認識的人的故事,這些人在家中遭受災難襲擊,他們僱用了不負責任的人來接管管道的改善或維修。您如何避免僱用可能使情況變得更糟的通馬桶工?您如何辨別當地通馬桶工是否足夠負責管道工程?
 
水管工不應像孩子進入您的家一樣。青少年和兒童通常到處亂丟包裝紙,杯子和他們的物品。個人到達您家時,應該保持整潔。您僱用的水管工不應在您的房屋中留下任何痕跡。當他/她準備離開時,應從工作區域清除雜物,割下的管道,從新設備上取下的包裝紙等。想想看,如果他(她)不為他們的外貌感到驕傲,那為什麼他們對他們的工作感到驕傲!
 
當您安排與當地水管工的約會時,無論您的維修預算是多少,工人都應在約定的時間範圍內到達。是的,延遲可能會發生,但是如果發生延遲,則水管工應該告知您或他/她會在什麼時間到達您的住所,從而為您提供解釋。通常只需要禮貌地舉起頭來,例如,“瓊斯先生或太太,很抱歉,但是我被推遲了另一份工作,交通繁忙等等。我應該在XX分鐘內到場。你還好嗎?”

https://www.yit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