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5大隱藏版防水工程,找防水工程超簡單的啦!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通過居住在家裡,您會意識到需要進行突然修理的情況。
 
有時會發生一些小事,這意味著您必須花費時間和金錢來修復它們。通過解決小問題,將來您將消除大問題。老年房屋的常見問題是地下室滲漏。對地下室進行防水工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要抓漏達人可以管理的足夠簡單。地下室防水工程首先需要評估。當然,您已經註意到樓下的水坑,但是它們是從哪裡來的?這是一個重要因素,需要進行一些測量。在外出購買地下室防水工程冒險產品之前,請檢查情況。
 
地下室防水工程問題:
 
您必須首先問自己這些問題,以發現您可能會遇到的洩漏。通過消除其中一些因素,您可能不需要進行很多賠償。您房屋基礎周圍的地面是否從建築物傾斜?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因為如果不這樣做,水可能會聚集,腐爛可能會加劇。這不是一個難解決的問題!您只需添加污垢即可使每英尺坡度增加2英寸。您的水槽和落水管工作正常嗎?排水溝被季節性卡住。它們應該至少每年清洗一次。如果這對您來說是個新聞,那麼您只需進行抓漏達人此簡單的調整和修改即可。如果它們被堵塞,則很可能是水沒有被正確排出,並滲入了不想要的地方。落水管同樣重要。如果他們沒有傾斜離開房屋並且從地基上灑水至少5英尺,則應進行調整以使他們這樣做。
 
-房屋的邊緣被灌木叢包圍嗎?如果是這樣,這也可能是一個關鍵問題
 
植物可能很小,但它們的根卻可能很大。這些根可能會腐爛,導致侵蝕並為水創造途徑。為確保不會發生這種情況,請使植物離地基至少一英尺遠。有不同類型的地下室防水工程。根據抓漏達人的類型,地下室的防水工程難度級別會有所不同。如果您的洩漏不大不多,則可以使用密封膠。